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4683阅读
    • 2回复

    [求助]请教关于V-cut专利申请方面的知识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yxh_1015
     
    发帖
    23
    光币
    53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7-07-29
    还请各位大侠指教!跪谢!
     
    分享到
    离线justice
    发帖
    18
    光币
    18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7-08-27
    大大是作什麼尺寸的呀 h;'~,xA  
    如果有要使用到三菱增光片的話 b\,+f n  
    不用申請專利了 ?Z}&EH  
    付權利金就可以了 (**oRwr%  
    如果是一般7吋以下的V-cut 1=v*O.XW`  
    大概也不用寫專利了 NwfVL4Xg  
    因為大家都作的嚇嚇叫了 a,o*=r  
    其實V-cut 可以寫的專利 I]_5}[I  
    實在不多了 2B`JGFcdcB  
    還有我對你的問題特別有興趣喲 7uk[Oy<_  
    同業嗎
    离线yxh_1015
    发帖
    23
    光币
    53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7-08-31
    谢谢回复! u]G\H!Wk Q  
    当然只能做导光板的V-cut了,贴布类的只能直接购买。 A?0Nm{O;3v  
    我是做中小尺寸背光源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