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4682阅读
    • 2回复

    [求助]请教关于V-cut专利申请方面的知识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yxh_1015
     
    发帖
    23
    光币
    53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7-07-29
    还请各位大侠指教!跪谢!
     
    分享到
    离线justice
    发帖
    18
    光币
    18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7-08-27
    大大是作什麼尺寸的呀 >WZbb d-  
    如果有要使用到三菱增光片的話 'MX|=K!C  
    不用申請專利了 xv2c8g~vD  
    付權利金就可以了 Qp[ Jw?a  
    如果是一般7吋以下的V-cut T=~d. &J  
    大概也不用寫專利了 P-[})Z=  
    因為大家都作的嚇嚇叫了 8<0P Ssx  
    其實V-cut 可以寫的專利 ox<&T|  
    實在不多了 &d6ud |  
    還有我對你的問題特別有興趣喲 Z2g<"M  
    同業嗎
    离线yxh_1015
    发帖
    23
    光币
    53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7-08-31
    谢谢回复! 6y Muj<L  
    当然只能做导光板的V-cut了,贴布类的只能直接购买。 #E=8kbD7  
    我是做中小尺寸背光源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