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11楼bbidd于2007-08-30 09:08发表的 :
个人觉得这软件模拟没有ASAP准
%nF\tVP3]
S]O Hv6 k|'Mh0G0 哈哈,这在车灯光学设计界,算是老话题了。
;tiUOixJ 而且就这个问题,我和lucidshape的代理商一起探讨过,最后也是不了了之。
r0
C6Ww7u mkzk$_ 个人常用lucidshape1.3和lucidshape1.51,
mXj Ljgc} 至于lucidshape1.9这类高版本软件,国内用户估计是个位数吧,呵呵,个人没有见过。
L-{r*ccIW RNtA4rC># 兰皮 光学设计师 深圳,在此向车灯反射罩、LED透镜的同行问好!
+Q0-jS#d {][7N p!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