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11楼bbidd于2007-08-30 09:08发表的 :
个人觉得这软件模拟没有ASAP准
<h!_>:2L
$1SPy|y DKH-Q(M56 哈哈,这在车灯光学设计界,算是老话题了。
kAKK bmE 而且就这个问题,我和lucidshape的代理商一起探讨过,最后也是不了了之。
R1s`z|? dydc}n 个人常用lucidshape1.3和lucidshape1.51,
~]nRV *^ 至于lucidshape1.9这类高版本软件,国内用户估计是个位数吧,呵呵,个人没有见过。
,D5cjaX< biL s+\C 兰皮 光学设计师 深圳,在此向车灯反射罩、LED透镜的同行问好!
*~2,/D /~DI 6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