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11楼bbidd于2007-08-30 09:08发表的 :
个人觉得这软件模拟没有ASAP准
w#J2 wS
PaN"sf S[QrS7 哈哈,这在车灯光学设计界,算是老话题了。
"w_aM7x_ 而且就这个问题,我和lucidshape的代理商一起探讨过,最后也是不了了之。
H[|~/0?K -Qe Z#w| 个人常用lucidshape1.3和lucidshape1.51,
y?!"6t7& 至于lucidshape1.9这类高版本软件,国内用户估计是个位数吧,呵呵,个人没有见过。
-^wl>}#*T3 BORA(, 兰皮 光学设计师 深圳,在此向车灯反射罩、LED透镜的同行问好!
z$Qbj YoE3<[KD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