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蓝光LED芯片上加上荧光粉打出白光,
of=ql 经透镜聚焦后,在屏幕上会看到中间是白光但外围会有一圈淡黄光,
n6/f an; 主要产生的原因是色散
a/b92*&k 现阶段我想用TP模拟那种效果,在去探讨黄光圈的的问题
]9s\_A9 我知道TP的荧光粉功能现阶段没有,所以我用2个方法
Uh}+"h5 1.一个芯片上发出RGB三波长,看有没有办法产生效果
W]zwghxH 2.在蓝光芯片上再画2个芯片发红跟绿光设定材质当成黄光模拟荧光粉效果
)L >Q;' 我设定发光是波长是0.55结果是红光
N2T&,&,t 我映象中0.55应该是绿光
J]dW1boT@ 请问我该到哪设定RGB三色波长的范围?
GoazH?% 高手们,请问你们觉得这方法可行吗?
[ 此贴被red9110830在2007-06-21 12:24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