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5610阅读
    • 0回复

    [求助]关于卡塞格伦系统的一些问题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ldjstar
     
    发帖
    29
    光币
    61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7-05-26
    各个面如何设置 zvGncjMkC  
    双曲面的conic怎么算的 ;^JMX4[  
    S['rTuk  
    要求就这些: ){mqo%{SO  
    系统焦距1000mm      主面直径300mm 7%$3`4i`O  
    波长3-5微米  像差四分之一波长 n?c[ E+i;  
    k9玻璃 ,f%4xXI  
    条件是不是太少了啊 x?rd9c  
    9b6U] z,  
    有没有哪位大侠晓得的给个例子或者给小弟辅导下 Zk~Pq%u  
    qq    250705873 V(;T{HW&  
    ldjstar@gmail.com Uo9@Y{<B  
    3x  again
    [ 此贴被ldjstar在2007-05-27 10:29重新编辑 ]
     
    分享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