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3991阅读
    • 6回复

    [求助]CODEV&MATAB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 
    发帖
    22
    光币
    26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21-09-18
    如何能将CODEV和MATLAB连接起来,实现数据互通?
     
    分享到
    离线hyman
    发帖
    72
    光币
    72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22-06-07
    在matlab中调用com服务器,就可以在matlab中调用codev的函数和返回数据了。
    离线hyman
    发帖
    72
    光币
    72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22-06-07
    在说明书的第一本里有,数据接口说明,在codev的安装目录下的com里也有m文件示例,可以参考一下,我最近也是刚开始学,好难。
    离线kenc
    发帖
    18
    光币
    28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22-06-07
    codeV安装目录下的com资料夹内几个m文件 G4O,^ v;Q  
    1.CODEV_PSF_1FLD_Example T~s&)wD  
    2.Example_CVApplication D*CIE\+  
    JOJh,8C) 6  
    第一个为他对某一范例透镜取PSF的使用范例 kmmL>fCV"M  
    第二个是"每个函数"的使用范例 :-w@^mli  
    EbG_43SV  
    以下做一下我研究的简单说明: 8oa)qaG1  
    就第一个m档案打开,你可以看到前面为连接codeV的程式码 `E{;85bDH  
    lens_to_load = 'cv_lens:cooke1' ;     %预备开启范例透镜cooke1 -T2~W!  
    cv=actxserver('CODEV.Application') ; s`;0 t YG  
    cv.StartCodeV;  %连接CodeV,此步骤就已经与CodeV连接了 $< A8gTJ  
    result = cv.Command(['res ' lens_to_load]);%读取透镜档案,不难看出这就是CodeV内部的Command的用法 sk~za  
    U&,r4>V@h>  
    至于若你希望取得一些资料,可以从"Example_CVApplication.m"去看一下怎么使用。并且CodeV目录中doc资料夹底下的APIReferenceGuide.pdf,他有做每个函数的input以及output解释,可以去看看研究研究,个人认为写的还算详细。 ^uC"dfH  
    离线234885594
    发帖
    48
    光币
    26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23-05-25
    腻害,值得学习
    离线光一二三
    发帖
    6
    光币
    2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24-06-24
    回 kenc 的帖子
    kenc:codeV安装目录下的com资料夹内几个m文件  N#2nH1C  
    1.CODEV_PSF_1FLD_Example S7\|/h:4  
    2.Example_CVApplication
    第一个为他对某一范例透镜取PSF的使用范例 6`$,-(J=  
    ....... (2022-06-07 23:55)  >mGGJvTx  
    z- {"pI  
    太有用了
    离线霹雳
    发帖
    14
    光币
    4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24-08-24
    回 kenc 的帖子
    kenc:codeV安装目录下的com资料夹内几个m文件 ^ _#gIT\  
    1.CODEV_PSF_1FLD_Example N[?4yV2s  
    2.Example_CVApplication
    第一个为他对某一范例透镜取PSF的使用范例 G%x,t -  
    ....... (2022-06-07 23:55)  &hM,b!R|  
    $K>d\{@+7  
    这个cv_lens文件夹不能加新的镜头,如果想打开别的镜头用什么命令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