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2415阅读
    • 3回复

    [求助]zemax序列文件中插入非序列文件时,自带和导入STP的差异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qqmmxx521
     
    发帖
    187
    光币
    134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21-07-13
    求教大神,图1是zemax自带的一个例子,图2我删除掉了其中一个部件重新设置了非序列出口的位置,光线没有问题。图3是我把非序列文件导出CAD文件,后重新导入,然后结果如图,材料也同样设置的原来的,但是光线并没有全反射,请问这是什么问题? (@1:1K(   
    "7B}hZ^)W  
    图1 Z?axrGmg0  
    rJ!cma  
    8%[pno |0I  
    图2 @]@|H?  
    GShxPH{_j  
    K;?D^n.  
    图3 ;5Sdx5`_  
    *M.xVUPr  
    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     
    分享到
    发帖
    139
    光币
    36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21-08-06
    要设置反射面,STEP文件中本身没有定义反射
    离线jiangwq
    发帖
    15
    光币
    52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21-11-26
    楼主 zemax中如何把非序列导出cad呢?
    离线qqmmxx521
    发帖
    187
    光币
    134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21-12-15
    回 jiangwq 的帖子
    x&}]8S)  
    jiangwq:楼主 zemax中如何把非序列导出cad呢? (2021-11-26 16:28) NkE0S`Xf  
    {pzj@b 1S  
    文件中有个CAD,可以导出呀,不知道问的是不是这个。 !xM5 A[f  
    [图片] v9$!v^U"D  
    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