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133阅读
    • 6回复

    [讨论]寻求镀膜机挡板喷铝厂家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纵0横
     
    发帖
    12
    光币
    2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09-16
    关键词: 镀膜机
    要求:对护板使用使用喷砂后喷涂铝处理。喷涂铝厚度至少 150 um。
     
    分享到
    离线ouyuu
    发帖
    389
    光币
    2539
    光券
    1
    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09-17
    那你为啥不喷砂后直接镀一炉铝?
    离线纵0横
    发帖
    12
    光币
    2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09-17
    回 ouyuu 的帖子
    ouyuu:那你为啥不喷砂后直接镀一炉铝? (2020-09-17 00:54)  .kg 3>*  
    abT,"a\h  
    镀铝的话粗糙度不够,喷铝的话颗粒度明显,吸附膜料比较好,不容易崩膜
    离线纵0横
    发帖
    12
    光币
    2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09-17
    回 ouyuu 的帖子
    ouyuu:那你为啥不喷砂后直接镀一炉铝? (2020-09-17 00:54)  Lo!hyQ)  
    3;BIwb_  
    溅射机上用的,蒸发机的话直接护板喷砂就好了
    离线ouyuu
    发帖
    389
    光币
    2539
    光券
    1
    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09-17
    溅射机直接做成铝护板好了。做厚一点,喷砂的时候用粗颗粒喷。 -9t"$)&  
    不锈钢喷涂铝,考虑过附着力没有? ]5f;Kz)  
    一般也有护板上包铝膜的,如果要粗糙,包之前把铝膜拍皱就行 37zB X~  
    离线纵0横
    发帖
    12
    光币
    2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09-20
    回 ouyuu 的帖子
    ouyuu:溅射机直接做成铝护板好了。做厚一点,喷砂的时候用粗颗粒喷。 "rn  
    不锈钢喷涂铝,考虑过附着力没有? ?_gvI  
    一般也有护板上包铝膜的,如果要粗糙,包之前把铝膜拍皱就行 ^&YtZjV  
     (2020-09-17 23:21)  FvT4?7-  
    %0-oZL  
    用铝护板是个好办法   包铝箔的话主要怕崩膜 @o0HDS  
    uBww  
    离线ouyuu
    发帖
    389
    光币
    2539
    光券
    1
    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09-21
    回 纵0横 的帖子
    纵0横:用铝护板是个好办法[表情]   包铝箔的话主要怕崩膜
     (2020-09-20 09:47)  M{p6&eg  
    '~ b  
    铝箔拍皱一般不会崩
    快速回复
    限100 字节
    1.发帖,回帖请文明用语;2.切勿灌水,切忌多版面重复发贴;3.打击非法内容,病毒,虚假广告.
     
    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