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2294阅读
    • 1回复

    [求助]自定义了角度分布,为什么还是不行呢?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 
    发帖
    28
    光币
    57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20-06-23
    自定义了角度分布,为什么还是不行呢? .JkcCEe{G  
    2!UNFv#=$  
    PP+-D~r`}  
    照度分布情况  vbol 70  
     ~\0uy3%  
    Er 4P  
    强度分布 {9 PeBc  
    /CXrxeo  
    -~wGJM VA  
    自建立的光源 J}c`\4gD  
    d{~5tv- H  
    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     
    分享到
    离线curry30
    发帖
    267
    光币
    2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21-07-22
    照度显示范围设置大一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