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2302阅读
    • 1回复

    [求助]自定义了角度分布,为什么还是不行呢?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 
    发帖
    28
    光币
    57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20-06-23
    自定义了角度分布,为什么还是不行呢? DpIk$X  
    V U~r~  
    PoZxT-U  
    照度分布情况 m}]\^$d  
    Wql,*|  
    @;Xa&*   
    强度分布 ^-,@D+eW  
    > QK"r7f/  
    }LryRcrD-n  
    自建立的光源 -o+; e3#  
    5}:`CC2,S~  
    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     
    分享到
    离线curry30
    发帖
    267
    光币
    2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21-07-22
    照度显示范围设置大一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