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1171阅读
    • 8回复

    [求助]ZK9 ZK11系列玻璃镀膜容易脱膜是什么问题?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misery_
     
    发帖
    62
    光币
    56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9-09-29
    是不是跟基底和膜料配合有关?我用的是H4和Mgf2
     
    分享到
    离线zmd248
    发帖
    362
    光币
    750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9-09-29
    这两种材料容易水解,化学性能不好,周转要快,可以试试先磨边后抛光,或者在超声波清洗这一道下下功夫,改一下超洗工艺 )p!") :'fv  
    1条评分光币+5
    cyqdesign 光币 +5 热心助人,鼓励! 2019-09-29
    离线ouyuu
    发帖
    364
    光币
    2501
    光券
    1
    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9-09-30
    温度和工艺条件。氟化物一般镀膜温度要求比较高。 z:n JN%Qb  
    另外氟化镁如果初期电流过大,导致一开始镀膜速率过高的话,牢固度也会受影响。
    离线knight627
    发帖
    75
    光币
    76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9-10-05
    这个需要说明镀前流程,成膜条件,脱膜状态,这两种材料我们经常镀膜也是MGF2和H4 从来没有出现这种情况
    离线misery_
    发帖
    62
    光币
    56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9-10-08
    回 zmd248 的帖子
    zmd248:这两种材料容易水解,化学性能不好,周转要快,可以试试先磨边后抛光,或者在超声波清洗这一道下下功夫,改一下超洗工艺 fm% Y*<Y"  
     (2019-09-29 16:07)  z3}4 +~~  
    )6zwprH!  
    我们超洗是IPA烘干 如何改进呢?
    离线dumoty
    发帖
    63
    光币
    182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9-11-21
    mgf2膜软,可以尝试h4、sio2工艺
    离线wflney
    发帖
    219
    光币
    230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9-12-26
    来学习!!! Lp/]iZ@  
    离线wflney
    发帖
    219
    光币
    230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9-12-28
    玻璃表面腐蚀了或者超洗后有残留的物质没有处理干净
    离线17873333033
    发帖
    67
    光币
    50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03-16
    你可以试试我们公司的新研发的药材,针对玻璃塑胶脱膜白点现象的,基材和膜层的致密性有很大关系,有想了解的可以加我微信或者电话联系我:17873333033 0:nQGX!N  
    快速回复
    限100 字节
    1.发帖,回帖请文明用语;2.切勿灌水,切忌多版面重复发贴;3.打击非法内容,病毒,虚假广告.
     
    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