捕风捉影:大神,请指教!主要是哪方面问题?
(2018-09-25 14:23)
(U"Ub;[7
?dJ-g~ 厄,不是大神,我自己也是在刷经验。
EP.nVvuL 1.这颗sensor及这种规格,5P就能搞定,没必要用到6P;
=yv_i]9AN 2.设计波长,为什么只用了三个波长?
~$1Zw&X 3.L2的中心厚度过薄,流动性及感度估计不行;
{{b&l! 4.L6的偏厚比太夸张,流动性等不行;
L-}>;M$Y) 5.L4,L5,L6的边缘弯曲过大,出现全反射或者强鬼影的几率很大;
2s{PE 6.L3的边缘厚度.....很悬,得具体看参数才能判断;
u~#QvA~] 7.虽然光学畸变在2%以内,但是TV畸变过大了,需要修正;
cd8~y 8.还有镜片间的间隔距离如何,感觉L4-L5-L6之间的边缘间隔会影响到后续的机构设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