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6047861:厄,不是大神,我自己也是在刷经验。
B##X94aTT 1.这颗sensor及这种规格,5P就能搞定,没必要用到6P;
wQ@:0GJH 2.设计波长,为什么只用了三个波长?
6f
?,v5 3.L2的中心厚度过薄,流动性及感度估计不行;
$z 5kA9 .......
LGX+_"
OIjSH~a. 第一次设计手机镜头完全没有经验,尤其镜片结构方面,
zZ<* 感谢指教,获益良多
(hQi { 1)使用6P是想达到f/1.6,目前还在努力中...
4udj"-V 2)镜片结构貌似都是厚薄比太大了,目前手机镜片成型工艺水平能到达多少呢?可否指教
rzLW@k 3)TV畸变我计算了一下,大概也在2%以内,我是按照下面的公式以3:4计算的,
j|!t3}(( 不知道你指太大是哪方面的,请指教!
kOq8zYU| #Q*V9kvU/H ?A*!rW:l; 4)TTL确实有点长,手机5P的TTL一般好像是4.5, 但是6P的目前大概是多少呢?
3T4HX|rC 9
Qa_3+.B 5)法兰后焦大概是0.7,跟模组配合我以为0.5就够了,看来还是要改。。。
hCd? Kti A=p'`]Yld 其他有时间还在继续修改,感谢指教!
(+/d*4 n+YU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