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698阅读
    • 5回复

    [原创]AG 膜层发白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xiezhizhi
     
    发帖
    161
    光币
    38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8-08-26
    此帖悬赏结束
    最佳答案:5 光币,本次悬赏被强行结案
    [attachment=86010] $:|?z_@  
    InA=ty]"_U  
    阻蒸镀银室温AL2O3+AG+SIO2 镀膜后放置12小时边缘发白,膜层用胶纸粘是不掉膜的。不知是为什么请高手帮忙。
     
    分享到
    离线ouyuu
    发帖
    331
    光币
    2230
    光券
    1
    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8-08-26
    热心助人奖励:+1 光币
    你试着把刚镀好的片子水煮一下,看看是不是吸水的原因。 [nA1WFfM  
    离线rexchou
    发帖
    207
    光币
    43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8-08-29
    改成 AL2O3+AG+AL2O3+SIO2 看看有沒有辦法改善
    离线875192871
    发帖
    58
    光币
    111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8-09-07
    也可以改用电子枪镀试试看
    发帖
    37
    光币
    29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8-09-07
    可能AG后面的SIO2起反应了,最好不要用SIO2保护,建议用AL2O3。
    离线ouyuu
    发帖
    331
    光币
    2230
    光券
    1
    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8-09-09
    回 chenliang1990 的帖子
    chenliang1990:可能AG后面的SIO2起反应了,最好不要用SIO2保护,建议用AL2O3。 (2018-09-07 14:25)  TEla?N  
    PzT@q\O  
    他是边缘发白,我怀疑是镀的AG或者SIO2的膜质过于疏松造成的。 )LsUO#%DO  
    快速回复
    限100 字节
    1.发帖,回帖请文明用语;2.切勿灌水,切忌多版面重复发贴;3.打击非法内容,病毒,虚假广告.
     
    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