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我明天要好好学习! F;`c0ja]
V0A> +
2、我再也不玩游戏了 #9}1Lo>
e}{#VB<
3、开门啊,我没带钥匙!!! ? NGi)Lh|
:+\sKEzL
4、谁去食堂?(下一句是:帮我打包) ? gzhIOeY
,aezMbg
5、谁借我点钱呀? <L8FI78[*
? `"ks0@^U
6、今天有没有点名? ;lE=7[UJ3X
? 7wW x 8
7、明天考试了,你坐我前面啊,我给你占位置。 TT(R<hL
? Pw]+6
8、兄弟多少级了? -J6`
? a3M I+
9、甲:吃饭去不? 乙:去。 甲:给我带一份 .?APDr"QQH
10、甲:今天有什么课? 乙:我也不知道 )d3C1Pd>
(p#c p
11、甲:做完作业了么?借我抄抄。 乙:我也在等别人的呢! ~kV>nx2
? k1g-%DB
12、打牌啊!一缺三! Kp7)my
? 6:}n}q,V
13、兄弟们,生命不息,睡觉不止啊 X6B,Mply
oVP,ar0G
14、走,打球去~~谁拿我袜子了? nnBS;5
? 0 5?`W&:9
15、甲:从现在起宿舍再也不许说脏话! 乙:我靠! ? ;,]4A{|
16、兄弟姐妹们快快快,开始点名了。 JDa_;bqL
? ktfxb<%
17、问:*什么时候考试啊? 甲:好象还有几天吧。 乙:就明天考试。 丙:不会吧,我还不知道考哪科呢? 丁:啊?你们昨天没有去考试吗? 晕倒一片…… ? 1jKj'7/K
OB=bRLd.IR
18、今天星期几??? ? &x*l{s[
*uK!w(;2
19、甲:你快起床,要迟到了! 乙:我今天不去了,帮我点到啊,写张请假条也行。 =ePwGm1:c
? %LHt{:9.
20、今天圣诞节啊,我们聚餐吧 p"6[ S
今天母亲节啊,我们聚餐吧! ? Cz5U
今天儿童节啊,我们聚餐吧! ? a 01s'9Be
今天教师节啊,我们聚餐吧! ? |*ZM{$
今天好冷啊,我们聚餐吧! ]==7P;_-
9k62_]w@6
你一定说过其中的好几句吧,呵呵!! T:%0i8p
大学宿舍的生活现在回忆起来也挺让人留恋的,那是一段幸福、快乐的日子阿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