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6748阅读
    • 12回复

    [交流]宿舍里出现频率最高的话(看对不对?)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wzc520
     
    发帖
    148
    光币
    457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6-12-16
    1、我明天要好好学习! F;`c0ja]  
     V0A>+  
    2、我再也不玩游戏了  #9}1Lo>  
    e}{#VB<  
    3、开门啊,我没带钥匙!!! ? NGi)Lh|  
    :+\sKEzL  
    4、谁去食堂?(下一句是:帮我打包) ? gzhIOeY  
    ,aezMbg  
    5、谁借我点钱呀? <L8FI78[*  
    ? `"ks0@^U  
    6、今天有没有点名? ;lE=7[UJ3X  
    ? 7wWx8  
    7、明天考试了,你坐我前面啊,我给你占位置。 TT(R<hL  
    ? Pw]+6  
    8、兄弟多少级了? -J 6`  
    ? a3MI+  
    9、甲:吃饭去不?   乙:去。   甲:给我带一份 .?APDr"QQH  
    10、甲:今天有什么课?   乙:我也不知道 )d3C1Pd>  
    (p#c p  
    11、甲:做完作业了么?借我抄抄。   乙:我也在等别人的呢! ~kV>nx2  
    ? k1g-%DB  
    12、打牌啊!一缺三! Kp7)my  
    ? 6:}n}q,V  
    13、兄弟们,生命不息,睡觉不止啊 X6B,Mply  
    oVP,a r0G  
    14、走,打球去~~谁拿我袜子了? nnBS;5  
    ? 0 5?`W&:9  
    15、甲:从现在起宿舍再也不许说脏话!   乙:我靠! ? ;,]4A{|  
    16、兄弟姐妹们快快快,开始点名了。 JDa_;bqL  
    ? ktfxb <%  
    17、问:*什么时候考试啊?   甲:好象还有几天吧。   乙:就明天考试。   丙:不会吧,我还不知道考哪科呢?   丁:啊?你们昨天没有去考试吗?     晕倒一片…… ? 1jKj' 7/K  
    OB=bRLd.IR  
    18、今天星期几??? ? &x*l{s[  
    *uK!w(;2  
    19、甲:你快起床,要迟到了!   乙:我今天不去了,帮我点到啊,写张请假条也行。 =ePwGm1:c  
    ? %LHt{:9.  
    20、今天圣诞节啊,我们聚餐吧 p"6[S  
        今天母亲节啊,我们聚餐吧!   ? Cz5U  
      今天儿童节啊,我们聚餐吧!    ? a 01s'9Be  
      今天教师节啊,我们聚餐吧! ? |*ZM{$  
      今天好冷啊,我们聚餐吧! ]==7P;_-  
    9k62_]w@6  
      你一定说过其中的好几句吧,呵呵!! T:%0i8p  
    大学宿舍的生活现在回忆起来也挺让人留恋的,那是一段幸福、快乐的日子阿!!
     
    分享到
    在线cyqdesign
    发帖
    29978
    光币
    95512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6-12-16
    6.7条出现的多,呵呵。
    光行天下网站、公众号广告投放、企业宣传稿件发布,请联系QQ:9652202,微信号:cyqdesign
    离线sadsad
    发帖
    3
    光币
    7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6-12-20
    A2PeI"y  
    过去的美好时光,^_^
    离线optics2000
    发帖
    86
    光币
    33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6-12-23
    3.18条出现的多,呵呵。
    离线facri001
    发帖
    276
    光币
    340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6-12-27
    7=wQ#bq"1P  
    过去的美好时光,^_^
    离线yue-80
    发帖
    127
    光币
    18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6-12-28
    2 8出现的多,呵呵。
    离线roadwu
    发帖
    111
    光币
    41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7-01-01
    哈哈。好熟悉啊!
    离线991518
    发帖
    1026
    光币
    11149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7-01-01
    都是熟悉的字眼呀!
    离线elvis
    发帖
    35
    光币
    63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7-01-05
    哈哈这些都说过啊~ 真的好怀念这些快乐时光啊~感谢楼主的收集~
    离线cc2008
    发帖
    1007
    光币
    4410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7-01-06
    哈哈,好多都说过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