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我明天要好好学习! &YOks.k
MJ_]N+
2、我再也不玩游戏了 igO,Ge8}
^rh{
3、开门啊,我没带钥匙!!! ? g4f:K=5:
GwM(E^AG
4、谁去食堂?(下一句是:帮我打包) ? a,ZmDkzuv
#V-0-n,`
5、谁借我点钱呀? MO-7yp:K
? xgq
`l#
6、今天有没有点名? p*C| kE qk
? "CY#_)
7、明天考试了,你坐我前面啊,我给你占位置。 &|YJ?},
? z@Uf@~+U
8、兄弟多少级了? DFM~jlH
? ;6655C
9、甲:吃饭去不? 乙:去。 甲:给我带一份 b^^ .$Gu
10、甲:今天有什么课? 乙:我也不知道 RlUX][)
zI{~;`tzN
11、甲:做完作业了么?借我抄抄。 乙:我也在等别人的呢! %f1>cO9[
? |PxTm
12、打牌啊!一缺三! U9(p ^
? Ka/ *Z4"
13、兄弟们,生命不息,睡觉不止啊 nvbKW.[<f{
|w+N(wcJ
14、走,打球去~~谁拿我袜子了? &xLCq&j1
? zPc kM)
15、甲:从现在起宿舍再也不许说脏话! 乙:我靠! ? rv <_'yj
16、兄弟姐妹们快快快,开始点名了。 Yaix\*II
? &rfl(&\oUi
17、问:*什么时候考试啊? 甲:好象还有几天吧。 乙:就明天考试。 丙:不会吧,我还不知道考哪科呢? 丁:啊?你们昨天没有去考试吗? 晕倒一片…… ? jBMGm"NE
uA;vW\fHr
18、今天星期几??? ? %3Tz%>n
YT~h1<se
19、甲:你快起床,要迟到了! 乙:我今天不去了,帮我点到啊,写张请假条也行。 g>pvcf(
? bmQ-5SE
20、今天圣诞节啊,我们聚餐吧 b <z)4
今天母亲节啊,我们聚餐吧! ? O6"S=o&
今天儿童节啊,我们聚餐吧! ? d:8c}t2X
今天教师节啊,我们聚餐吧! ? GV0-"9uwX~
今天好冷啊,我们聚餐吧! gGE&}EoLU
n^iq?u
你一定说过其中的好几句吧,呵呵!! u3vM !
大学宿舍的生活现在回忆起来也挺让人留恋的,那是一段幸福、快乐的日子阿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