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6749阅读
    • 12回复

    [交流]宿舍里出现频率最高的话(看对不对?)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wzc520
     
    发帖
    148
    光币
    457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6-12-16
    1、我明天要好好学习! &YOks.k  
    MJ_]N+  
    2、我再也不玩游戏了 igO,Ge8}  
    ^ rh{  
    3、开门啊,我没带钥匙!!! ? g4f:K=5:  
    GwM(E^AG  
    4、谁去食堂?(下一句是:帮我打包) ? a,ZmDkzuv  
    #V-0-n,`  
    5、谁借我点钱呀? MO-7y p:K  
    ? xgq `l#  
    6、今天有没有点名? p*C|kEqk  
    ? "CY#_)  
    7、明天考试了,你坐我前面啊,我给你占位置。 &|YJ?},  
    ? z@Uf@~+U  
    8、兄弟多少级了? DFM~jlH  
    ? ;6655C  
    9、甲:吃饭去不?   乙:去。   甲:给我带一份 b^^ .$Gu  
    10、甲:今天有什么课?   乙:我也不知道 RlUX][)  
    zI{~;`tzN  
    11、甲:做完作业了么?借我抄抄。   乙:我也在等别人的呢! %f1>cO9[  
    ? |PxTm  
    12、打牌啊!一缺三! U9(p ^  
    ? Ka/*Z4"  
    13、兄弟们,生命不息,睡觉不止啊 nvbKW.[<f{  
    |w+N(wcJ  
    14、走,打球去~~谁拿我袜子了? &xLCq&j 1  
    ? zPc kM)  
    15、甲:从现在起宿舍再也不许说脏话!   乙:我靠! ? rv<_'yj  
    16、兄弟姐妹们快快快,开始点名了。 Yaix\*II  
    ? &rfl(&\oUi  
    17、问:*什么时候考试啊?   甲:好象还有几天吧。   乙:就明天考试。   丙:不会吧,我还不知道考哪科呢?   丁:啊?你们昨天没有去考试吗?     晕倒一片…… ? jBMGm"NE  
    uA;vW\fHr  
    18、今天星期几??? ? % 3Tz%>n  
    YT~h1<se  
    19、甲:你快起床,要迟到了!   乙:我今天不去了,帮我点到啊,写张请假条也行。 g>pvcf(  
    ? bmQ-5SE  
    20、今天圣诞节啊,我们聚餐吧 b <z)4  
        今天母亲节啊,我们聚餐吧!   ? O6"S=o&  
      今天儿童节啊,我们聚餐吧!    ? d:8c}t2X  
      今天教师节啊,我们聚餐吧! ? GV0-"9uwX~  
      今天好冷啊,我们聚餐吧! gGE&}EoLU  
    n^iq?u  
      你一定说过其中的好几句吧,呵呵!! u3vM!  
    大学宿舍的生活现在回忆起来也挺让人留恋的,那是一段幸福、快乐的日子阿!!
     
    分享到
    离线codylee
    发帖
    28
    光币
    21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7-03-20
    呵呵,美好的回忆
    离线wuxinyy
    发帖
    18
    光币
    3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7-01-22
    6,18说得多
    离线jinxin1205
    发帖
    145
    光币
    20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7-01-08
    差不多都说过吧
    离线cc2008
    发帖
    1007
    光币
    4410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7-01-06
    哈哈,好多都说过.
    离线elvis
    发帖
    35
    光币
    63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7-01-05
    哈哈这些都说过啊~ 真的好怀念这些快乐时光啊~感谢楼主的收集~
    离线991518
    发帖
    1026
    光币
    11149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7-01-01
    都是熟悉的字眼呀!
    离线roadwu
    发帖
    111
    光币
    41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7-01-01
    哈哈。好熟悉啊!
    离线yue-80
    发帖
    127
    光币
    18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6-12-28
    2 8出现的多,呵呵。
    离线facri001
    发帖
    276
    光币
    340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6-12-27
    N+h05`  
    过去的美好时光,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