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2726阅读
    • 3回复

    [搞笑]N年后,咱们这样坐飞机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jgwndx
     
    发帖
    4
    光币
    21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6-10-27
      售票处: 1Ax;|.KQH  
      自动广播里传出这样的声音:某航100001航班,目的地北京,票价10元,不设找零,月票 /m 7~-~$V  
      请出示。 8~TKiR5  
       |')PQ  
      安检: gxAy{ t  
      人声鼎沸,有人扛着蛇皮袋,有人拎着活鸡活鸭, {B6ywTK\ `  
      安检员满头大汗:“您这可得补票,超重了。“ @>V;guJC%  
      “凭什么啊?上次背了两麻袋土豆都让我过去了。“ -%^'x&e  
      另一个乘客凑过来:“来来来,哥们儿,抽根烟,我这批活鸡不麻烦您了,机舱摆不下, Z|ZB6gP>h1  
      您帮我绑机翅膀上得了,反正它们自己也能飞,不浪费飞机的动力。。。。。“ S'hUh'PZ  
       zEukEA^9`  
      登机: MOnTp8   
      空姐都戴着红绣箍,挥着小旗,拿着扩音筒:“都别挤,排好队,里面的,就是你,别>在 >s0![coz  
      那儿发愣啊!往里挤挤。。。。。你,你票呢? qc\D=3 #Yp  
      没买票就上来了,罚十元!什么,你是王机长他老舅,那什么那,算了,进去吧。。。。 G'(rjH>q  
      。“ CXyb8z4/+  
       [+ xsX*+  
      起飞: lCl5#L9  
      飞机爬升到80层楼的高度,正在城市上空盘旋, W-/V5=?   
      机长打开舱门,喊道:“嘿!80楼楼顶的那位,北京走不走,十块钱一位!有座儿!快点 ecQ,DOX|b  
      上来,我给你停一分钟,你跳过来!“ [ K'gvLt1  
       `+>K)5hrR  
      飞行: n 9`]}bnX  
      一个小朋友要求小解,>空姐:“厕所都让土豆占了,这样吧,我给你打开门,你就先将就 V'MY+#  
      一下吧。对了,外面风大,系好安全带啊!“ >V)"TZH  
       &/"a E  
      副机长:“看,头儿,前边有架飞机!“ )c'E9ZuZ>d  
      机长:“混蛋,是100002号!这小子就知道跟我们抢航线,告诉后面坐好,我要超机。。 C_8_sb Z/  
      。。。“ BOq9\g`5s  
       (j??  
      飞行途中, (}.MB3`#C  
      空姐:“机长,外面有UFO耶!“ %d(= >  
      机长:“快看看里面有几个!外星人20元一位,问他们走不走?“ :2,NKdD  
      乘客发牢骚:“都挤成这样了还上。。。。。“ B.~] 7H5"(  
       |g!d[ct]  
      飞机剧烈抖动。 L G5_\sY!  
      空姐:“各位乘客,刚才飞机出了故障,两个发动机坏了,我们可能会晚点。“ h,]VWG  
      乘客:“怎么搞得,要是四个发动机全坏了,我们岂不是要在天上过夜!“ ,c{ckm  
       bcpsjUiy#  
      空姐:“机长,刚才有个小朋友小解时掉下去了。“ kV4Oq.E  
      机长:“背降落伞包了吗“ ~T-uk  
      空姐:“背了,不过书包还在这儿。“机长:“嗨!你瞧你们这点事给办的,把书包也绑个 A>2_I)  
      降落伞空投下去,小孩子,没书包怎么上学!“ `8RKpZv&  
       ()O&O+R|)  
      副机长:“头儿,北京地面消息说,那边又堵机了,让先停昌平。“>机长:“告诉乘客准备 ,uPcQ  
      提前空降。“ nw%`CnzT  
       [wnp]'+!  
      降落: A1,q 3<<D%  
      空姐:“各位乘客,本航班即将到达目的地,降落时请坐着的乘客系好安全带,请站着的 DZnqCu"J  
      乘客系好。。。。。。。那个。。。。。。系好裤腰带。“ xy"'8uRi  
       X:;x5'|  
      落地 x-X~'p'f  
      空姐:“机长,晚上哪儿吃去?“ jlU6keZh`  
      机长:“你们哪,一天到晚想着吃,这个月任务又完不成,没了奖金,我看你们都去喝西 GQ7uxdqWBQ  
      北风去!你赶紧再到售票处去一趟,跟小张说一声,来了乘客先给我们装上,趁着早,我 @p WN5VL  
      们再飞一趟!“ C c: <F_UI  
    dpylJ2  
    vO~  Tx  
    +qC [X~\  
    小弟是新来的   因为没有光币只能在这里发几个帖子赚点了 各位大哥大姐多多包含  
     
    分享到
    离线qiwu
    发帖
    54
    光币
    31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6-10-27
    呵呵,搞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离线onsnoopy
    发帖
    34
    光币
    7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6-10-30
    ^^ look look
    离线华山老妖
    发帖
    219
    光币
    1020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6-10-31
    呵呵,有意思!赞一个先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