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7108阅读
    • 23回复

    [原创]双色红外光学系统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影子舞者
     
    发帖
    326
    光币
    2800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7-08-20
    系统参数 Iv *<L a  
    工作波段3-5μm和8-12μm; VTM/hJmwJ  
    f=200mm; =I<R!ZSN  
    探测器类型:640×512@30μm。 SM '|+ d  
    弥散斑看起来很不好,中波的MTF没有上的去,请大家指导!  G*m 0\  
    优化的初始结构我上传上来,请大家一起优化讨论! 965 jtn  
    |)&%A%m  
    4*L_)z&4;  
    l} /F*  
    .`lCWeHN  
    %>yL1BeA4  
    Gt1U!dP  
    R-:2HRaA  
    s7<AfaJPF  
    /z!%d%"  
    Dv"9qk  
    qM`}{ /i  
    [ 3Gf2_  
    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    1条评分光币+20
    cyqdesign 光币 +20 原创内容,奖励! 2017-08-20
     
    分享到
    离线tonlia
    发帖
    360
    光币
    682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7-08-22
    像元大小為30um,點列圖應該可以了啊。問題是高低溫及成本問題吧。
    离线maiwudi
    发帖
    1575
    光币
    6614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7-08-22
    这个优化结果都不行?
    离线dasu1993
    发帖
    33
    光币
    29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7-08-23
    这效果不错吧? e= AKD#  
    离线影子舞者
    发帖
    326
    光币
    2800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7-08-23
    回 tonlia 的帖子
    tonlia:像元大小為30um,點列圖應該可以了啊。問題是高低溫及成本問題吧。 (2017-08-22 08:27)  %J(:ADu]  
    ye&;(30Oq  
    这个无热化确实很不好做,电脑都跑不动了,目前只是在常温下做的设计。
    离线影子舞者
    发帖
    326
    光币
    2800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7-08-23
    回 maiwudi 的帖子
    maiwudi:这个优化结果都不行? (2017-08-22 16:13)  Z,gk|M3.  
    /vt3>d%B;  
    感觉还是没优化好,弥散斑的形状看起来太难看了!
    离线影子舞者
    发帖
    326
    光币
    2800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7-08-23
    回 dasu1993 的帖子
    dasu1993:这效果不错吧? *Ex|9FCt$  
     (2017-08-23 15:19)  ;S{(]K7i  
    hZ3bVi)L\  
    回头我把初始结构上传上来,对这个有兴趣的可以优化一下!
    离线dasu1993
    发帖
    33
    光币
    29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7-08-23
    回 影子舞者 的帖子
    影子舞者:回头我把初始结构上传上来,对这个有兴趣的可以优化一下! (2017-08-23 19:55)  `6YN3XS  
    ^.G$Q#y,  
    哈哈,那可不错
    离线lazygoat
    发帖
    810
    光币
    4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7-08-26
    是不是两个波段都能用的啊
    离线影子舞者
    发帖
    326
    光币
    2800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7-08-27
    回 lazygoat 的帖子
    lazygoat:是不是两个波段都能用的啊 (2017-08-26 20:43)  PY0j 9$i?  
    #!m.!? O  
    用双色红外探测器,两个波段同时使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