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6297阅读
    • 16回复

    [求助]什么膜料可以在玻璃上镀出黑色?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光迹
    发帖
    264
    光币
    1192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8-05-12
    回 zp622868 的帖子
    zp622868:TI305  不充氧就可以了,[表情]  (2017-01-09 14:37)  p20Nk$.  
    "/5b3^a  
    哈哈,对头
    离线光迹
    发帖
    264
    光币
    1192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8-05-12
    回 崔粤鹏 的帖子
    崔粤鹏:Al nb2O5 Nb Nb2O5 SiO2 (2016-11-09 12:43)  rO NLbrj  
    #xmUND`@  
    好的,谢谢
    离线光迹
    发帖
    264
    光币
    1192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8-05-12
    回 johnyu 的帖子
    johnyu:CrBM , BLACK MATRIX (2016-11-08 17:02)  T,k`WR  
    _m;Y'  
    没看懂
    离线光迹
    发帖
    264
    光币
    1192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8-05-12
    回 wuhualin1990 的帖子
    wuhualin1990:SIN/SIO2/SI (2016-11-05 19:43)  gm\P`~+o  
    "I}3*s9Q-  
    好的,谢谢
    离线johnyu
    发帖
    128
    光币
    142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8-08-13
    吸收膜 -J[*fv@  
    \ym3YwP4/:  
    比較通用的材料是Cr
    离线onlye
    发帖
    156
    光币
    264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9-01-30
    金属类的都可以
    发帖
    7
    光币
    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9-02-17
    不清楚啊 fP# !ywgr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