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3751阅读
    • 0回复

    [其它]想吃薯片?自己动手只需10分钟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yejiarong
     
    发帖
    310
    光币
    3053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5-09-20 , 来自群:美食汇
            想吃薯片,去什么超市!手脚麻利的,随手削两个马铃薯切薄片,花几分钟炸或烤至香香脆脆,加上调味就可以开吃啦~~ nc@ul')  
      马铃薯3个,油,盐,玉米淀粉2勺,孜然粉,辣椒粉,胡椒粉。 5nf|CQH6?  
    F)v+.5T1  
      步骤: }R}tIC-:  
      1.马铃薯洗净去皮,切成薄片。 @RT yCr  
    Fd|:7NRA<  
            2.切好的马铃薯片放入清水中清洗2遍。 "fz-h  
    tk_y~-xz  
            3.锅中烧开水,放入食盐化开,把马铃薯片焯水30秒左右,捞出投入清水中过凉。 <2|x]b 8  
    ) @))3  
      4.过凉后的马铃薯片捞出,晾干水份。 vR+(7^Yy  
    '[Nu;(>a  
      5.晾好的马铃薯片放入盆中,用滤勺慢慢的筛入淀粉,边筛边翻动马铃薯片,让每片马铃薯片都沾满淀粉。 u'?t'I  
    r+$ 0u~^  
      6.锅中油五六成热时,下入马铃薯片,炸至表面金黄时捞出。 * Q51'?y  
    swlxV@NQ  
      7.炸好的薯片放在容器里,把孜然粉、辣椒粉、胡椒粉,混合在一起拌匀,再用滤勺慢慢的、均匀得筛在洋芋片上,边筛边抖动薯片。高质量生活知识 微信号:gzlshzs kl2]#G(  
    7 yF#G9,  
      8.完成了! US> m1KsX  
    /Tv< l  
      小提示 [iL2c=_  
      1、薯片一定要切得薄,拿起马铃薯片看似透明状最好,越薄炸出来越脆。 2evM|Dj  
      2、薯片一定要晾干再裹粉,不然粉就成糊了。 )Tb{O  
      亲自炸除了好吃,用自己的油更健康!可以炸给小孩或家人吃,大家也来试试看吧~
     
    分享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