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晶光电我常去。 EUSM4djL
我做镀膜机,在新柯隆一共待了9年, r QzdHA
在上海新柯隆建立了制造,镀膜课,是第一任课长; @*rMMy 4
也是采购课的第二任课长,现在自己开公司。 6EC',=)6R
新柯隆之前在伯东负责离子源和POLYCOLD售后,8年。 xy`Y7W=
{n>.Y-=
前后在真空行业待了17年。 09McUR@
眼看着蓝思从无到有,最早那位女老板天天和我们一起吃饭。 >-c?+oy
伯恩也经常去,从横岗到惠州,机器越来越多。 XrUI[ryE
也眼看着倒掉了WINTEK。 zgFL/a<
冒进的人有的暴富,更多的是死掉。这个时代太疯狂。 TQb/lY9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