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求大神指点:我在设计一双高斯
镜头,现发现8度
视场和11度视场的弥散斑很大,想要加以控制,却不知是由哪种
像差引起。点列图、ray fan图等如下所示。
)SMS<J 我个人的分析是这样的:8度视场蓝光慧差较大,11度视场的宽
光束弧矢场曲较大,因此,应该尝试
优化以上两种像差。但是,当添加蓝光的慧差作为优化操作数时,发现像质没什么改善;而宽光束场曲,却不知道应该怎样添加优化操作数加以校正。
E>tlY&0[$ 因此,请求大家帮我分析一下这两个视场的像差情况,我应该怎样校正?
U5;
D'G 此外,宽光束场曲又应该怎样校正?
p m+_s]s, 非常感谢~~


85rXm*Df ;?>xuC$ [-X=lJ:+h A7*<,]qT `p@YV( jg]_'^pVzr j$ h.V#1z *Z! #6(G [HJ^'/bB' z116i?7EnV b{|Ha3;w G 3HmLz uV r6tb1 | I_,;c kw8?::
< Xqt3p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