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1975阅读
    • 8回复

    [求助]镜头库里面的单位是什么?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灯下黑
     
    发帖
    44
    光币
    3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4-12-14
    问个白痴问题,别见笑。。。 p#QR^|7"  
    AJJa<c+j  
    这里面的半径厚度的单位是什么? O_S%PX  
    还有那个玻璃的,第一次用code v,没见过。。。麻烦了 x 8_nLZ  
    :4\=xGiY  
    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     
    分享到
    离线灯下黑
    发帖
    44
    光币
    3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4-12-14
    没人么?。。。
    离线gangjiyiqu
    发帖
    1039
    光币
    19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4-12-14
    单位毫米
    离线灯下黑
    发帖
    44
    光币
    3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4-12-14
    回 gangjiyiqu 的帖子
    gangjiyiqu:单位毫米 (2014-12-14 18:56)  =0mXTY1  
    Oi$$vjs2  
    半径零点几毫米没问题么?
    离线灯下黑
    发帖
    44
    光币
    3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4-12-14
    回 gangjiyiqu 的帖子
    gangjiyiqu:单位毫米 (2014-12-14 18:56)  mBWhC<kKs  
    Zm#qW2a]P  
    额,不好意思,刚才看书找到了,是不是默认的焦距是f‘=1? *&vi3#ur  
    所以用的时候要乘以f'?
    离线gangjiyiqu
    发帖
    1039
    光币
    19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4-12-15
    你这个系统的具体焦距可以通过first order analysis 查询, 若这个系统满足你设计的需要,可以通过缩放焦距值进行系统的放大或者缩小 4&'_~qU  
    离线灯下黑
    发帖
    44
    光币
    3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4-12-15
    回 gangjiyiqu 的帖子
    gangjiyiqu: 1F_ 1bAh$  
    你这个系统的具体焦距可以通过first order analysis 查询, 若这个系统满足你设计的需要,可以通过缩放焦距值进行系统的放大或者缩小 &.t|&8-  
    %*wOJx  
    KV$J*B Y  
    IfGQeynj  
    请问,按那个玻璃码 610000.533000  怎么找到具体对应的玻璃?
    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    离线灯下黑
    发帖
    44
    光币
    3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4-12-15
    回 gangjiyiqu 的帖子
    gangjiyiqu:你这个系统的具体焦距可以通过first order analysis 查询, 若这个系统满足你设计的需要,可以通过缩放焦距值进行系统的放大或者缩小 ?'K}bmdt}.  
     (2014-12-15 08:48)  z+1#p.F$@  
    cK>5!2b  
    额,刚才看了半天又明白了。。。 @\_ tS H  
    610000.533000是不是指的玻璃参数1.61,53.3?
    离线灯下黑
    发帖
    44
    光币
    3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4-12-15
    tmd要疯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