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的冬天,就如成都的生活,悠悠的、慢吞吞的。快到12月了,
银杏叶才有一些黄,拍摄银杏美景的最佳时期应该在12月。
t:"=]zUU 4`! 成都的冬天,阴天居多,灰蒙蒙的、阴沉沉的,让人压抑。这几天也是如此,在家里宅了几天了,下午做完事,骑着小爵出去溜达一圈,不知不觉,就到了清水河公园,那一片漂亮的银杏林,让我欣喜,拿出了好多天没摸的
相机,拍了一些
照片。
jU4)zN/`r `YmI' J'&B:PZObB
w] 5U
COan)<Ku
Ro'4/{}+
\p@nH%@v
V:G }=~+=
uWR,6\_jY
竖着拍银杏林挺不错,高大的树干,很有气势,请忽略下面的广告单。 t=W$'*P0}
kf^-m/
i^sDh>$J
这样的地方,静静的看看书,很不错的选择。 i_9Cc$Qh<
zN)|g
7<QYT+6xV
入手2年多的小爵,陪我走过了接近1200公里,虽然没有过一次长途骑行。 _]=TFz2O
!|Xl 8lV` <^*+8{* 拍了几张照片以后,昨晚落枕的疼痛和僵硬好了很多,大概是拿着相机抬着头到处找
角度,不经意间得到了舒张。
C;)Xwm>e >xU72l#5 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这一片美丽的银杏林,骑行锻炼还会继续,今冬拍银杏美景也才开始。
k{}[>))Q y\|-O<8O 更新:一周以后,再来到那片银杏林,银杏叶黄了很多,也掉了很多,更美了,下面是新拍了几张照片。
z%}CBTm iB}LnC: :rTKqX&"j
3D$\y~HU
[TbG55
N.5KPAvg%
"S B%02
J:~[j
2{sD*8&`
在一片金黄之中,还是找到几片泛绿的银杏叶。 <(#xOe
qUEd
E`B
k}I5x1>&
真想随风而去,可总有一丝牵挂!
wcdW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