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2206阅读
    • 3回复

    [讨论]发个问题请教下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visuangle
     
    发帖
    600
    光币
    126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4-06-12
    关键词: 曲线球差
    离轴三反系统,其他曲线看着都还好,为什么球差是这样呢? 9PJnKzQ4  
    ZtX \E+mC  
    71,GrUV:  
    OA&r8WK3  
    }}4uLGu)  
    rh6 e  
    4+F@BxpB  
    /=:F w}vt  
    !>6`+$=U  
    !s[ gv1  
    km6O3> p5r  
    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     
    分享到
    离线zhangnengyi
    发帖
    434
    光币
    58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4-06-18
    有没有可能是像面与光轴倾斜了。
    离线visuangle
    发帖
    600
    光币
    126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4-06-13
    没有高手给解答下吗?灰墙期待高人出现。
    离线visuangle
    发帖
    600
    光币
    126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4-06-12
    是什么原因呢,能人给解答下,谢谢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