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11249阅读
    • 34回复

    [原创]3x双远心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strategy
    发帖
    293
    光币
    6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17-08-10
    回 小弱鸡 的帖子
    小弱鸡:实习生小白一枚。也是设计一个放大率三倍的投影用双远心光路,405nm波长不能用双胶合,镜片师兄说最好用4片(之前设计的用8片,像差0.1个波长以内,师兄说不是成像用不到要求这么高的而且镜片太多,,,)要求0.5个波长以内,一直优化不出来。大神有什么好的建议吗 (2017-08-10 12:25)  Kw/7X[|'G  
    [yyL2=7  
    要看视场  NA  远心度等要求  
    离线小弱鸡
    发帖
    10
    光币
    7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17-08-10
    物方NA  0.2 V_Xq&!HN[  
    视场 物高 分别为0、   7.777    、11 W }"n*  
    远心度要我自己定 dEvjB"x  
    放大倍率不是3为2了
    离线小弱鸡
    发帖
    10
    光币
    7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17-08-10
    回 strategy 的帖子
    strategy:要看视场  NA  远心度等要求   (2017-08-10 13:04)  8Rric[v  
    9J(jbJ7p  
    物方NA  0.2 D6NgdE7b  
    视场 物高 分别为0、   7.777    、11 8Ben}j)H  
    远心度要我自己定 U:+wt}-T"  
    放大倍率不是3为2了
    离线strategy
    发帖
    293
    光币
    6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17-08-11
    回 小弱鸡 的帖子
    小弱鸡:物方NA  0.2 {6Qd,CX  
    视场 物高 分别为0、   7.777    、11 /^^wHW:  
    远心度要我自己定 Jo Ih2PD  
    放大倍率不是3为2了 (2017-08-10 16:47)  yf@DaIG  
    kD{qW=Lpn  
    那你可以参考下这个3x的结构
    离线ronehwa
    发帖
    1738
    光币
    11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24-09-04
    let us learn telecentric lens, thank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