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下图是我所瞎搞的一个网点形状。我是按照μm级别画的,省的进入LT还要输入比例因子(不会输入比例因子)。 j@g`Pm%u`
Ax"]+pb
^/'zU,
Jd]kg,/
保存为iges格式在桌面 ~PaEhj&8
z@za9U`6i
@k+&89@G
`!BP.-Zv
在LT中选择文件——导入——IGES文件 \zCwD0Z
H$D),s
gv
_?VMSu
pW[KC!
选择所有导入的选项,点击编辑——导入的几何体——组合导入的表面,然后修复所选几何体。 K_SURTys
选择文件——保存库(.ent格式文件) 0H9UM*O
然后再所添加的表面,选择库文件 T`ofj7$:
r`dQ<U,
XRQz~Py
然后就进行模拟吧,速度会非常慢 <co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