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42062阅读
    • 267回复

    [求助]关于Lighttools仿真后的数据保存(已解决)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冰雨林
     
    发帖
    372
    光币
    8152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4-03-03
    如题:我们有时在用Lighttools时,追迹的光线数非常多,仿真时间十几个小时,得到最后的数据不容易。我们如果用完这些数据后,关闭软件重新打开,那么重新打开的数据还在,但是假如我们此时去改变网格划分,或者接收器边界,那么所有均匀性、效率等数据全部为0。要想用就得再重新追迹一次。 Zy wK/D  
    想问下是否有办法保留仿真后的数据,以便后面打开时不用再追迹一次光线。 jgvh[@uB?  
    ,bSVVT-b  
   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,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
    `f'C[a"  
    H$-$2?5  
    1条评分光币+5
    cyqdesign 光币 +5 分享快乐! 2014-03-27
     
    分享到
    离线捷豹王
    发帖
    26
    光币
    17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67楼 发表于: 01-31
    感谢楼主正需要拍 .g-3e"@  
    离线wilson_2013
    发帖
    147
    光币
    12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66楼 发表于: 01-23
    学习学习
    离线wc254430040
    发帖
    51
    光币
    16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65楼 发表于: 01-20
    好东西,学习一下
    离线wc254430040
    发帖
    51
    光币
    16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64楼 发表于: 01-20
    学习一下,看看啊
    离线2095305729
    发帖
    8
    光币
    10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63楼 发表于: 01-14
    xeuxeuxeu
    离线银冰逆月
    发帖
    35
    光币
    128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62楼 发表于: 2025-11-13
    怎么操作啊楼主
    离线东南西木
    发帖
    167
    光币
    20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61楼 发表于: 2025-11-03
    看看是怎样 {C,  #rj  
    发帖
    8
    光币
    122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60楼 发表于: 2025-09-15
    学习一下
    离线一只吗喽
    发帖
    4
    光币
    96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59楼 发表于: 2025-09-15
    学习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