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12155阅读
    • 18回复

    [求助]LightTools导光板BPO优化问题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a91081624
     
    发帖
    185
    光币
    248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4-02-06
    自己建立了个导光板进行优化,网格分为37*51,权重值都为1,网点定义的是球面的三维网点,定义了大小,准备用BPO的Varynumber进行优化,下图是优化后的辉度图,为什么完全没有亮度?而且很明显底部很亮? U^eos;:s8  
    ~N2=44e  
    M~n./wyC  
    附上两张参数图,基本都是默认的,问问具体的需要怎么设置BPO的参数才能进行优化,从而得到比较满意的结果? gm%cAme  
    :[CEHRc7x  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  *U}ztH-+/  
    下面两张是结果图,MF值在第四次迭代中上升了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(由于电脑不行,只是模拟了50W的光线试试)   。 Uu52uR  
    'tDUPm38  
          fZ&' _  
    ExMd$`gW  
    BOh^oQh  
    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     
    分享到
    离线lifei0715
    发帖
    1261
    光币
    8620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20-12-08
    这些都是优化的结果,挺均匀的 $PI9vyS  
    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    离线gorane
    发帖
    118
    光币
    97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8-05-30
    回 superlilygo 的帖子
    superlilygo:请教,为什么我的BPO打开以后,找不到pattern data \run 那些选项卡呢?这是不是就做不了网点优化了啊~[表情]  (2014-10-24 16:24)  *d;TpwUI  
    -l57!s~V  
    找到原因了,你需要先在模型中建一个网格评价函数。
    离线gorane
    发帖
    118
    光币
    97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8-05-29
    回 superlilygo 的帖子
    superlilygo:请教,为什么我的BPO打开以后,找不到pattern data \run 那些选项卡呢?这是不是就做不了网点优化了啊~[表情]  (2014-10-24 16:24)  xm1di@  
    ah,f~.X_|  
    你的问题现在解决了吗?我的打开也看不到那些选项
    离线lifei0715
    发帖
    1261
    光币
    8620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7-10-19
    1.各项材料属性设置问题 <hCO-r#  
    2.接收器建立前请先建虚拟面,接收器要放在虚拟面上
    发帖
    45
    光币
    80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7-07-10
    回 a91081624 的帖子
    a91081624:重新进入了一次LT,可以优化了,谢谢 (2014-02-24 13:52)  R;Dj70g  
    "JSIn"/  
    碰到相同问题求解
    离线jian0792
    发帖
    458
    光币
    199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4-12-12
    有没有案例呀
    离线superlilygo
    发帖
    33
    光币
    34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4-10-24
    请教,为什么我的BPO打开以后,找不到pattern data \run 那些选项卡呢?这是不是就做不了网点优化了啊~
    离线bill168
    发帖
    73
    光币
    100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4-06-25
    回 a91081624 的帖子
    a91081624:累啊,但是如果不这样折腾,永远不可能有新的设计,不知道细微的改变到底能否提高亮度等,只能是别人用这个结构好,我们也用的亦步亦趋,没办法丫。也是我这样新手的悲哀。 (2014-06-25 11:26)  Ao ?b1VYy/  
    }bw^p.ci  
    导光板网点设计高清有声视频教程,不知怎么了,这个论坛发贴内容禁写外部链接。 i695P}J2  
    到土豆网去,搜索“导光板网点设计”,里面可以看到超多的导光板网点设计高清有声视频教程
    离线a91081624
    发帖
    185
    光币
    248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4-06-25
    回 bill168 的帖子
    bill168:这样折腾设计导光板,不累吗? (2014-06-25 04:00)  R $<{"b  
    4S>#>(n7=  
    累啊,但是如果不这样折腾,永远不可能有新的设计,不知道细微的改变到底能否提高亮度等,只能是别人用这个结构好,我们也用的亦步亦趋,没办法丫。也是我这样新手的悲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