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尝试
优化出一个
镜头,也不知道如何评价好坏,弄上来给各位看看,各位大虾多给宝贵意见,感谢了!
l8hOr yB& 怕 图片太小 数据看不清楚
u-7/4Y)c >2~q{e 镜头焦距12.5 ; F#2.86 ; TOTR 122;
( Qw"^lE3 MTF图是 50线对
I%whM~M1+ 还请各位多多提宝贵意见,
RW|3d<Fj (这个镜头肯定是不行的 公差不好,第一个
镜片为非球面 两个面都是)
Vj"B# /%U+kW 今天更新了一下 不过因为不知道哪出问题了 可能还会跟上次出同样的错误,还请大家多多指教
}ya9 +?I l7P~_X_)" kGMI
?
eVDI7W:(Sn
_S#uxgL<
Hay`lA2@
?8n`4yO0
B@l/'$G
,!3G
7!`,P
\0m[Ch}~ey
-[4Xg!apO
?y7x#_Ex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