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2784阅读
    • 1回复

    [讨论]ASAP入门问题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戳戳狗
     
    发帖
    9
    光币
    6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3-11-23
    #+k[[; 0  
    - SYSTEM NEW; RESET; RAYS 0 hM w`e  
             0 rays defined Am4(WXVQ  
    --- $PLOT NORM 1bkUT_  
    --- $IO PLOT )7J>:9h  
    --- SYSTEM FROM GEO_BLD $uhDBmb  
      System being read from file  geo_bld. Bx4GFCdifC  
    这是我创建的最简单的一个透镜的一个面,但是却无法像如梦如幻指南写的点下3D按钮,能出现图。我点下压根出现不了 id'# s  
    新手跪求答案,各位帮下忙吧,万分感谢
     
    分享到
    离线a0010085
    发帖
    523
    光币
    159
    光券
    3
    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4-01-17
    COMMAND -> $PLOT FACETS 5 5 g1 ,  
    $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