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3810阅读
    • 5回复

    [讨论]ASAP bounds命令求教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戳戳狗
     
    发帖
    9
    光币
    6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3-11-22
    是个超级新手。我用的是ASAP2008的,跟着教程做。这边的BOUNDS实在不会做了,老是失败,有哪位高人能帮我下。跪拜哈 ?_q+&)4-o  
    --- UNITS MILLIMETERS PuXUuJx(  
    --- WAVELENGTHS 550 NANOMETERS ;=jr0\|e  
    --- MEDIA ; 1.613 'SK4' }+R B=#~o  
    --- MEDIA ; 1.606 'F15' # |^^K!%  
    --- COATING PROPERTIES 0; 1 'TRANSMIT' b |7ja_  
    --- COATING PROPERTIES 0; 'ABSORB' lIf(6nm@  
    --- SURFACE;OPTICAL Z 0 44.55 0 ELLIPSE 16.9 16.9 'HHHH' u3ZCT" !  
    --- SURFACE;OPTICAL Z 5 -436.6 0 ELLIPSE 16.9 16.9 'JJJJJ' $/_ qE  
    --- SURFACE;TUBE Z 0 16.9 16.9 5 16.9 16.9 0 0 'FFFF' "tu*YNP\Q  
    --- BOUNDS -.2 +.3 LJQ J\bT?  
    *** ^ERROR (j&A",^^S  
        Unrecognized command or macro V 0{tap}  
    ?Zz'|.l@  
    --- BOUNDS [  k  [ k' ... ] [ MULTIPLE m [ m '... ] ] ] [ POINT x y z ] NY.k.  
         RBOUNDS  OFF c ~F dx  
    --- $IO INPUT CLOSE -<N&0F4|*  
    哪个好心人帮忙看看啊。。。。。 I*\^,ow  
    Bct"X#W|&  
    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     
    分享到
    离线落花涧
    发帖
    72
    光币
    3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3-12-06
    有加空格了吗?-.2和+.3之间要加空格~ w1|Hy2D`0  
    离线3344520
    发帖
    47
    光币
    3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3-12-09
    对,就是空格的原因
    离线3344520
    发帖
    47
    光币
    3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3-12-09
    回 3344520 的帖子
    3344520:对,就是空格的原因 (2013-12-09 10:51)  %w"nDu2Gcv  
    'fW#7W  
    自己试了一下发现-.2 +.3是对的,既然你是用builder建模,那就不存在加不加空格的问题,不用builder好多年,表示忘了它怎么用了~
    发帖
    109
    光币
    81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4-03-19
    -.2和+.3是写在同一个格子里面的吧,而且中间是有个空格的
    离线hao07
    发帖
    40
    光币
    33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4-05-02
    多谢了,正好碰到这个问题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