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日,去市区办事,路过
成都人民公园,恰遇2013年成都
菊花展(成都第51届菊花展)在此举行,并且免门票,所以进去逛了一圈,拍了几张
照片。
Bv=:F5hLG kh*td(pfP9 O6!:Qd
p["20?^
gG6BEsGa,
3n TpL#
^t)alNGos
I#t#%!InH
.`N&,&H
oth=#hfU^
Ru`7Xd.
N%8aLD
o,y{fv:ki
~D Ta%J
;ZLfb n3\
u!VY6y7p
Q92hI"
NIOWjhi[Jn
[;i3o?\_I
vn=0=(
_;5N@2?
r)t-_p37
{nmBIk2v
!xZ`()D#
N]@e7P'9F 这次的菊花展的规模和以往差不多,品种也是那些,如果是顺路去看看还可以,没必要专程前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