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20359阅读
    • 60回复

    [原创]matlab编程计算表面、scheme快速建模生成的偏光led路灯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phoenixzqy
    发帖
    4352
    光币
    2283
    光券
    1
    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3-08-08
    回 drymatini 的帖子
    drymatini:LZ快开成像的培训!!! (2013-08-07 08:41)  Av4(=}M}@  
    _]{LjJ!M  
    成像的培训,我还在准备。 lS#^v#uS  
    主要是要有创新,千篇一律,或者无法让学员学到新东西,就没啥意思了。 Ey=}bBx  
    :Gew8G  
    我觉得pw算法现在来说,用于设计的话,有点过时。不过对于光学设计基础知识的掌握还是很有帮助的。(个人观点,不一定正确。) KP7 {  
    d8U<V<H<  
    目前在总结一些比较直观的方法,让大家比较容易明白各种像差和透镜参数的关系,再结合现有的软件,建模,演示,尽快入门。
    让光学不再神秘,让光学变得容易,快速实现客户关于光学的设想与愿望。
    离线tangbei
    发帖
    239
    光币
    2069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3-08-09
    有成像培训的话,一定会过来听。感觉自我学习很迷惘。有几个同学去听了楼主的非成像设计,评价还不错。
    离线drymatini
    发帖
    1184
    光币
    1762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3-08-09
    回 phoenixzqy 的帖子
    phoenixzqy:成像的培训,我还在准备。 TbN{ex*  
    主要是要有创新,千篇一律,或者无法让学员学到新东西,就没啥意思了。
    我觉得pw算法现在来说,用于设计的话,有点过时。不过对于光学设计基础知识的掌握还是很有帮助的。(个人观点,不一定正确。) 72.Msnn  
    ....... (2013-08-08 22:19)  Px Gw5:  
    GZKYRPg  
    最好做分层,一层是入门(但也不要太基础,起码讲软件的用法就没意思了)的,另一层我想也有挺多人希望做进阶的,不仅是培训,也是相互交流的机会。 !n P4S)A  
    就我个人而言,我希望能接触一些关于无限远显微光学设计的内容。
    离线phoenixzqy
    发帖
    4352
    光币
    2283
    光券
    1
    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3-08-09
    回 tangbei 的帖子
    tangbei:有成像培训的话,一定会过来听。感觉自我学习很迷惘。有几个同学去听了楼主的非成像设计,评价还不错。 (2013-08-09 00:26)  a$Y{ut0t(  
    dcD#!v\0  
    成像的也正在准备。 _$5DK%M}  
    n%#3xo a  
    希望也做得和目前照明培训一样,从基本原理入手,讲解最基本、也是最有效的设计方法,然后,针对特定设计,由基础原理,推导出一些简易设计办法,满足一些基础较差的学员需求。 "~._G5i.  
    )lJAMZ 5xp  
    不过成像设计培训,做到这一步,比照明要难,我现在还在整理资料和教程,希望培训效果也做得好一些。
    让光学不再神秘,让光学变得容易,快速实现客户关于光学的设想与愿望。
    离线phoenixzqy
    发帖
    4352
    光币
    2283
    光券
    1
    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3-08-09
    回 drymatini 的帖子
    drymatini:最好做分层,一层是入门(但也不要太基础,起码讲软件的用法就没意思了)的,另一层我想也有挺多人希望做进阶的,不仅是培训,也是相互交流的机会。 7<MEMNYX  
    就我个人而言,我希望能接触一些关于无限远显微光学设计的内容。 (2013-08-09 08:59)  OObAn^bt  
    !E?+1WDS0  
    是的,我支持你的观点。软件的使用讲解,其实没什么太大意思。基础知识好的话,看看手册就会了。 nb=mY&q}~  
    }EkL[H!  
    我觉得,在学习光学设计的时候,也应该把软件的学习,安排在基础知识掌握之后。这样,学起来比较省时省力,也学得更透彻。 Wq<oP  
    4s9@4  
    培训之后,学员都可以加入公司的光学设计QQ交流群。方便大家交流、解决问题,共同进步。 iJ^}{-  
    学员对公司培训不满意的地方,也可以及时提出来,也有利于我公司的进步。
    让光学不再神秘,让光学变得容易,快速实现客户关于光学的设想与愿望。
    离线phoenixzqy
    发帖
    4352
    光币
    2283
    光券
    1
    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3-08-09
    回 tangbei 的帖子
    tangbei:有成像培训的话,一定会过来听。感觉自我学习很迷惘。有几个同学去听了楼主的非成像设计,评价还不错。 (2013-08-09 00:26)  mJ<`/p?:  
    Ya\:C]   
    培训之后,学员都可以加入公司的光学设计QQ交流群。方便大家交流、解决问题,共同进步。 0~RD@>]  
    学员对公司培训不满意的地方,也可以及时提出来,也有利于我公司的进步。 E7\K{]  
    $%DoLpE>  
    常联系!
    让光学不再神秘,让光学变得容易,快速实现客户关于光学的设想与愿望。
    离线phoenixzqy
    发帖
    4352
    光币
    2283
    光券
    1
    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3-08-11
    多谢大家支持!
    让光学不再神秘,让光学变得容易,快速实现客户关于光学的设想与愿望。
    离线phoenixzqy
    发帖
    4352
    光币
    2283
    光券
    1
    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3-08-26
    方法还有需要改进之处啊!
    让光学不再神秘,让光学变得容易,快速实现客户关于光学的设想与愿望。
    离线林明添
    发帖
    63
    光币
    46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3-09-18
    好像挺不赖的!顶
    离线phoenixzqy
    发帖
    4352
    光币
    2283
    光券
    1
    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3-09-23
    回 林明添 的帖子
    林明添:好像挺不赖的!顶 (2013-09-18 10:02)  M} X `  
    S+.>{0!S"  
    多谢顶贴  常交流
    让光学不再神秘,让光学变得容易,快速实现客户关于光学的设想与愿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