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10499阅读
    • 28回复

    [原创]1/2.5CCD 双高斯物镜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drymatini
     
    发帖
    1184
    光币
    1762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3-07-19
    关键词: 焦距物镜CCD
    设计了一款1/2.5CCD使用的双高斯物镜焦距=49.97,F#=3.5,ω=10°,大家帮看看效果如何。请大力斧正!!! I@76ABu^  
    why;1z>V  
    ]{;=<t6  
     df;-E  
    R s_bM@  
    tQ=M=BPZ  
    BuII|j  
    YtI 2Vr/9  
    Ke@zS9  
    $$_aHkI j  
    SO^:6GuJ  
    )>abB?RZ  
    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    2条评分光币+30
    槐花村人 光币 +10 优秀文章,支持! 2013-07-22
    cyqdesign 光币 +20 欢迎采用原创内容发起交流! 2013-07-19
     
    分享到
    离线drymatini
    发帖
    1184
    光币
    1762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3-07-19
    请大家从成像质量,工艺性能,制造成本方面大力斧正!!!
    离线drymatini
    发帖
    1184
    光币
    1762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3-07-22
    额,是不是质量太差了。。。
    离线mavericks
    发帖
    560
    光币
    220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3-07-22
    1/2.5CCD 的半视场高度怎么有8.8mm? wV\;,(<x=%  
    离线linlin911911
    发帖
    919
    光币
    128112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3-07-22
    这像高都够1英寸了
    离线drymatini
    发帖
    1184
    光币
    1762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3-07-22
    回 linlin911911 的帖子
    linlin911911: )ESF)aKMiz  
    这像高都够1英寸了 3$YgGum  
    L,I5/K6  
    客户希望其它规格的CCD也能用上。。。我也滴汗 ,换上视场角6°,其它参数不变,也是同一个初始结构的给大家看看 _)4YxmK%  
    P%Fkd3e+  
    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    离线alanxd
    发帖
    112
    光币
    -14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3-07-22
    学习学习学习学习
    在线vurtne_000
    发帖
    1559
    光币
    5959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3-07-22
    选合理的材料,把反胶优化成正胶,象元如果允许的话,把厚度控制一下。可按远摄镜头标准设计。
    离线drymatini
    发帖
    1184
    光币
    1762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3-07-25
    回 vurtne_000 的帖子
    vurtne_000: wT?.Mte  
    选合理的材料,把反胶优化成正胶,象元如果允许的话,把厚度控制一下。可按远摄镜头标准设计。 *@'4 A :A  
    +5pK[%k  
    您好!我选用的材料分别是CDGM的ZK11,ZK7,F5,您的建议非常有益,我把反胶优化成了正胶,接着控制厚度进行优化,为了缩小孔径我还把F#调到了4.0,MTF略微下降,弥散斑稍微变大,貌似色差还严重了一些,感觉不太好,各位怎么看? %AbA(F  
    yYmV^7G  
    [u[`!L=  
    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    离线mavericks
    发帖
    560
    光币
    220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3-07-25
    求教反胶 正胶是什么意思? 2 g"_ *[  
    这镜头渐晕要求高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