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响应亲爱的站长同志在我博客的留言,特贴一个镜头出来,请大家评论。 Q*$x!q
>E"FoZM=
一.设计指标 TdD-#|5
F/#:2 1t!Mg{&e[x
焦距f:5.75mm P9`i6H'~
波长:F,d,C(Visible) RW>Z~Nj
CCD:1/2.5 in !^q<)!9<EO
畸变:5%以内 RWTv,pLK
TOTR:27.5mm @uY%;%Pa8
ZWf{!L,@Z
二.Layout .:RoD?px
"@`mPe/
#FaR?L![Y
Vzbl*Zmx
三.MTF 4B]8Mp~\aL
;p\rgam
b'9G`Y s^
'U}i<^,c
四.Field Curv / Dist y''? yr
[zf9UUc~
aeUm,'Y$