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响应亲爱的站长同志在我博客的留言,特贴一个镜头出来,请大家评论。 hOL y*%
p C2c(4
一.设计指标 6dR-HhF
F/#:2 Nw$[a$^n
焦距f:5.75mm *ez~~ Y
波长:F,d,C(Visible)
9q)nNX<$)
CCD:1/2.5 in l)rvh#D
畸变:5%以内 0CVsDVA
TOTR:27.5mm -anFt+f-
^%8Hvy
二.Layout ))69a
nh&J3b}B!
`_g?y)
b}?@syy8
三.MTF U>B5LU9&
&~JfDe9IS
+yP[(b/
~)m t &
四.Field Curv / Dist >7(~'#x8A"
C(1A8
wI]R+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