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3063阅读
    • 2回复

    [讨论]有人知道ASAP的3D View有查看座標功能嗎?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洪慧菁
     
    发帖
    24
    光币
    16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3-06-10
    各位大俠 好 2$>"4 N  
    R3nCk-Dq  
    有人知道ASAP的3D View有查看座標功能嗎? V SJGp`  
    可否告知小女子方法呢? l+6y$2QR  
    拜託~~~急需~~~ s}MD;V&0  
    謝謝大俠們 ff.(X!  
     
    分享到
    离线洪慧菁
    发帖
    24
    光币
    16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3-06-11
    大俠們拜託呀 Ban@$uf  
    快捷鍵怎按丫
    离线def456
    发帖
    20
    光币
    18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3-06-13
    回 洪慧菁 的帖子
    洪慧菁:大俠們拜託呀 ;J uBybJb  
    快捷鍵怎按丫[表情]  (2013-06-11 08:51)  zIzL7oD  
    D`Cy]j  
    在3d viewer下  YW14X  
    選擇某一個面 9QXBz=Fnf  
    按下enter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