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9272阅读
    • 22回复

    [原创]CCTV镜头E.F.L(mm)=4探讨下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寻找青春
     
    发帖
    70
    光币
    10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3-06-04
    第一次做设计,比较菜,贴出来给大家看看,指点下哪里不好。 s9)U",  
    5G + 1 IRF ~stJO])a  
    TTL=21 lIUaGz|  
    E.F.L(mm)=4 -$2a@K,i  
    FNO.=2.3 p"UdD  
    CCD1/2.7'' S[ln||{  
    !w;oVPNg  
    <1%(%KdN[  
    fR$_=WWN>h  
    "-T[D9(A  
    aJ/}ID  
    EQTJ=\WFF  
    Z)^1~!w0  
    "!w#E6gU  
    Rl/5eE8  
    LGdM40  
    [ 此帖被寻找青春在2013-06-05 08:56重新编辑 ]
    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    1条评分光币+15
    cyqdesign 光币 +15 原创内容,奖励! 2013-06-04
     
    分享到
    离线huaguduo
    发帖
    194
    光币
    89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3-06-04
    顶一下
    离线寻找青春
    发帖
    70
    光币
    10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3-06-05
    没人么。。。。
    离线tachyons
    发帖
    365
    光币
    18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3-06-07
    共同进步
    离线寻找青春
    发帖
    70
    光币
    10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3-06-07
    回 tachyons 的帖子
    tachyons:共同进步 (2013-06-07 00:24)  9Pb6Z}  
    : r(dMU3%  
    发表下看法嘛。。。。
    在线vurtne_000
    发帖
    1559
    光币
    5959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3-06-07
    在好好做做把。
    离线xiebin525
    发帖
    458
    光币
    80
    光券
    1
    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3-06-07
    第二片的定心系数多少啊?
    离线寻找青春
    发帖
    70
    光币
    10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3-06-07
    回 vurtne_000 的帖子
    vurtne_000:在好好做做把。 (2013-06-07 09:44)  q1T)H2S  
    1EXT^2!D  
    还有那些不足呢,该怎么该说说呀。
    离线寻找青春
    发帖
    70
    光币
    10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3-06-07
    回 xiebin525 的帖子
    xiebin525:第二片的定心系数多少啊? (2013-06-07 13:34)  ,`bW (V  
    _ LHbP=B  
    第三片影响很大,只能放到正负一条。
    离线henryyue007
    发帖
    88
    光币
    6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3-06-08
    畸变太大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