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ID:283533
UID:238115
好吧,知道了,多谢多谢!还以为有直接的效率显示呢
hahahahk: :&Nbw 板上flux / 光源flux 不就是光效么? G3]4A&h9v~
UID:131579
sinky001:光这个截图我们没法判断。可以的话把模型发上来 (2013-05-30 08:50) @KA4N`
sinky001:光这个截图我们没法判断。可以的话把模型发上来 (2013-05-30 08:50) xm@_IL&P
meteorpeng:不对啊,我这个透镜应该有85%以上啊,怎么这里只有31%(光源是1LUM)? Qdp)cT [图片] (2013-05-29 09:21) %!L9)(}"
没有,全部接受了
UID:2648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