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6118阅读
    • 22回复

    [原创]多椭球反射罩快速建模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phoenixzqy
     
    发帖
    4352
    光币
    2283
    光券
    1
   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3-05-22
    ]Y;$~qQ  
    OX8jCW  
    xs.[]>nQN  
    2013年9月  上海照明光学设计培训 d[TcA2nF  
    多椭球反射罩在投射式车灯设计中,应用较多。附件里给出了多椭球反射罩的快速建模过程。 [USXNe/  
    r)+dK }xl  
    欢迎交流! V X211U.Q  
    5wGyM10  
    yQou8P=%  
    dr'6N1B@  
    <=A&y5o  
    <@JU0Z"a=  
    -z'@Mh|i6l  
    JXPn <  
    [ 此帖被phoenixzqy在2013-07-23 21:27重新编辑 ]
    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     
    让光学不再神秘,让光学变得容易,快速实现客户关于光学的设想与愿望。
    分享到
    离线phoenixzqy
    发帖
    4352
    光币
    2283
    光券
    1
    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3-05-22
    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    让光学不再神秘,让光学变得容易,快速实现客户关于光学的设想与愿望。
    离线懒懒的天
    发帖
    613
    光币
    2673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3-05-23
    不会编程的表示默默路过
    离线zanmous
    发帖
    436
    光币
    19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3-05-23
    顶楼主!!
    离线phoenixzqy
    发帖
    4352
    光币
    2283
    光券
    1
    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3-05-23
    回 懒懒的天 的帖子
    懒懒的天:不会编程的表示默默路过 (2013-05-23 09:20)  GJH6b7I  
    !O$EVl  
    这个编程比较简单的。只要数学表达式会就行了。编程其实不难。
    让光学不再神秘,让光学变得容易,快速实现客户关于光学的设想与愿望。
    离线phoenixzqy
    发帖
    4352
    光币
    2283
    光券
    1
    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3-05-23
    回 zanmous 的帖子
    zanmous:顶楼主!! (2013-05-23 13:13)  <.RgMPi  
    &OWiA;e?f  
    北理的?呵呵
    让光学不再神秘,让光学变得容易,快速实现客户关于光学的设想与愿望。
    离线phoenixzqy
    发帖
    4352
    光币
    2283
    光券
    1
    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3-05-26
    回 zanmous 的帖子
    zanmous:顶楼主!! (2013-05-23 13:13)  3[aCy4O  
    Y }Rx`%X  
    北理的哥们吗?
    让光学不再神秘,让光学变得容易,快速实现客户关于光学的设想与愿望。
    离线s123546789
    发帖
    27
    光币
    0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3-05-26
    \0'o*nlJ  
    路過學習
    离线xiaobing
    发帖
    747
    光币
    0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3-05-27
    受教了
    离线luobin2434
    发帖
    485
    光币
    9494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3-05-27
    支持下张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