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1901阅读
    • 1回复

    [求助]新手求高手看看参数~~~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zlabc741
     
    发帖
    214
    光币
    546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3-05-03
    请高手评价下这个设计缺陷,新人,不怎么会看,学习学习 YiC_,8A~  
    Jqqt@5Ni  
    U}SN#[*  
    p"Q V| `  
    %J :2y  
    -bp7X{&  
    54%h)dLDy  
    J4jL%5t  
    vR'rYDtU@  
    7jYW3  
    B^BbA-I  
    m ?jF:] ^  
    :{x    
    Df0m  
    ;\gHFG}  
    ci`N ,&:R  
    e'&<DE)  
    zwdi$rM5  
    WxS$yUu  
    ;"+]bne~  
    GKf%dK L  
    5j#XNc)"  
    "U iv[8B  
    Awlw6?   
    ' O d_:]  
    AHdh]pfH  
    nHIW_+<Mf  
    k>!A~gfP~  
    P~u~`eH*  
    jfsbvak  
    Xv?'*2J  
    'L ]k \GO  
    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     
    分享到
    离线q5909811
    发帖
    244
    光币
    68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3-05-12
    没啥说的 就是镜片数有点多 而且那几个lan系玻璃我感觉也没有必要用 轴向色差有点大  还有能不能把玻璃换成cdgm的 大伙看着也方便 看光路图 焦距应该不会大于30mm F数绝不会小于2 所以试着减少几片玻璃 畸变也试着减得更小点 、 @/0-`Y@?  
    我这就是抛砖引玉加大挽尊术 说的不对望见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