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3991阅读
    • 8回复

    [贴图]锦绣巷看成都最美银杏、美女、美景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在线cyqdesign
     
    发帖
    29978
    光币
    95512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12-08
    上周末去了电子科大看银杏,那里的银杏成林。而这周六去的锦绣巷,银杏树排布在小巷的两边,茂密金黄,美景如画。 Hja3a{LH  
    [K0(RDV)%  
    这是第二次去锦绣巷,相比去年,这次去得早一些,银杏树上还有很多叶子,也黄得正好。 7E~;xn;  
    @t_=Yl2;  
    ._{H~R|  
    锦绣巷入口路牌 VS8Rx.?  
    Z@PmM4F@S  
    }Ud*TOo`  
    在银杏的映衬下,整个锦绣巷变得金灿灿的。 L0WN\|D  
    |4 0`B% Z  
    b2&0Hx  
    Gu\q%'I  
    bAtSVu  
    `&ckZiq  
    U#WF ;q0L  
    锦绣巷很热闹,吸引了很多人来拍照留念。 P?of<i2E  
    ^sLdAC  
    x-&@wMqkc  
    成都,气温不太低,银杏叶黄得慢,现在还能见到绿色的银杏叶。 LuvY<~u  
    nk' s_a*Z  
    CN8Y\<Ar  
    很乖的狗狗,跟着主人来看银杏,成了大家镜头中的模特。 Vb]=B~^`  
    % ^1V4  
    JO6)-U$7UG  
    注意这位大爷很久了,他拿着DV沿着巷子一路拍,不想错过迟暮的景致。 +}os&[S  
    K F!Yf\  
    ,M ^<CJ  
    小朋友更是喜欢在铺面银杏叶的地面上玩耍,父母总会乐此不疲的为他们拍照。 aQ\$A`?  
    >V8-i`  
    在成都这样一个红粉之城,走在这样的美景之中,总会遇见姗姗而来的美女们。 K} X&AJ5A  
    ML56k~"BL  
    7} 5JDG  
     Sw, +p  
    +E(L\  
    <&g,Nc'5C  
    EaY?aAuS:  
    还是这位,再抓拍一张,不一样的眼神和表情。 <FkFs{(t  
    mLLDE;7|}  
    gu.}M:u  
    今天成都是阴天,逆光拍的银杏叶还是美。 qHlQ+:n  
    #yF&X(%  
    锦绣巷平常都停满了车,但为了方便市民赏银杏,政府进行了临时限制,这点很赞。  < !C)x  
    m'=Crei  
    锦绣巷的银杏美景还在继续,虽意犹未尽,但已将其留在照片中、记忆里。 nV/G8SeI  
    !@*7e:l  
    锦绣巷,明年再见!
    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    1条评分光币+10
    槐花村人 光币 +10 原创内容,奖励! 2012-12-08
     
    光行天下网站、公众号广告投放、企业宣传稿件发布,请联系QQ:9652202,微信号:cyqdesign
    分享到
    离线槐花村人
    发帖
    1886
    光币
    14526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2-12-08
    很赞,美人美景。
    离线superyu2009
    发帖
    1961
    光币
    4028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2-12-10
    真是漂亮啊
    离线nanhaieshen
    发帖
    33
    光币
    133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2-12-10
    难怪出美女
    离线w000000y
    发帖
    571
    光币
    370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2-12-11
    很美呀很美呀
    离线bozai310
    发帖
    430
    光币
    1264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2-12-12
    真的好美啊!悲催的长春一片冰天雪地,天壤之别的!
    在线cyqdesign
    发帖
    29978
    光币
    95512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2-12-12
    回 bozai310 的帖子
    bozai310:真的好美啊!悲催的长春一片冰天雪地,天壤之别的! (2012-12-12 12:54)  =\&;Fi]  
    =t#llgi~  
    各有各的美呀,成都的人们羡慕北国冰雪世界呀。
    光行天下网站、公众号广告投放、企业宣传稿件发布,请联系QQ:9652202,微信号:cyqdesign
    发帖
    135
    光币
    1439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2-12-28
    真美~~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
    发帖
    42
    光币
    640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3-01-04
    看起好舒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