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末去了
电子科大看
银杏,那里的银杏成林。而这周六去的
锦绣巷,银杏树排布在小巷的两边,茂密金黄,
美景如画。
Hja3a{LH [K0(RDV)% 这是第二次去锦绣巷,相比去年,这次去得早一些,银杏树上还有很多叶子,也黄得正好。
7E~;xn; @t_=Yl2; ._{H~R|
锦绣巷入口路牌 VS8Rx.?
Z@PmM4F@S
}Ud*TOo `
在银杏的映衬下,整个锦绣巷变得金灿灿的。 L0WN\|D
|4 0`B% Z
b2&0Hx
Gu\q%'I
bAtSV u
`&c kZiq
U#WF;q0L
锦绣巷很热闹,吸引了很多人来拍照留念。 P?of<i2E
^ sLdAC
x-&@wMqkc
在成都,气温不太低,银杏叶黄得慢,现在还能见到绿色的银杏叶。 LuvY<~u
nk's_a*Z
CN8Y\<Ar
很乖的狗狗,跟着主人来看银杏,成了大家镜头中的模特。 Vb]=B~ ^`
%^1V4
JO6)-U$7UG
注意这位大爷很久了,他拿着DV沿着巷子一路拍,不想错过迟暮的景致。 +}os&[S
KF!Yf\
,M
^<CJ
小朋友更是喜欢在铺面银杏叶的地面上玩耍,父母总会乐此不疲的为他们拍照。 aQ\$A`?
>V8-i`
在成都这样一个红粉之城,走在这样的美景之中,总会遇见姗姗而来的美女们。 K} X&AJ5A
ML56k~"BL
7}5JDG
Sw,+p
+E(L \
<&g,Nc'5C
EaY?aAuS:
还是这位,再抓拍一张,不一样的眼神和表情。 <FkFs{(t
mLLDE;7|}
gu.}M:u
今天成都是阴天,逆光拍的银杏叶还是美。 qHlQ+:n
#yF&X(% 锦绣巷平常都停满了车,但为了方便市民赏银杏,政府进行了临时限制,这点很赞。
<
!C)x m'=Crei 锦绣巷的银杏美景还在继续,虽意犹未尽,但已将其留在
照片中、记忆里。
nV/G8SeI !@*7e:l 锦绣巷,明年再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