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周五在新浪微博上看到成都双流太平镇在宣传其香薰基地,成片的薰衣草,让人想起有名的普罗旺斯,看了一下地图大约40多公里,所以决定周六上午骑行前往。 g<F+Ldgj
周六仍是充满阳光的一天,准备完毕,9:30正式开始骑行前往,一路有皆有道路建设,大大降低了骑行速度,加之并不熟悉路线,所以到了中午才到达目的地。 r#j3O}(n ,]qc#KDq-1 香薰大道入口,本以为已经快到了,结果大约还有5公里。 oT:wGBW wBI:}N@. } j6|+ 大门口的心形造型,还在建设中,进去以后,道路上灰尘扑扑。 {?w*n_T. 3>5gh8!- y]i}j,e0L 停车场附近的工地,到了这里,汽车是不能前行了,当然,自行车还能进去。 %26HB
w=JF .2P3 !KCL zB7^L^Y 进入到香薰基地大门,和保安兄弟聊了几句,停好自行车,满心欢喜的想里面走,一边走一边用手机拍了几张照片。 l YdATM(h i5WO)9Us x5#Kk.  Z[RifqaBby 很快,门口的保安接到通知,拒绝让游客进入,除非拿到相关政府部门的通行证。其实眼前的场景并没有想象中那样美,也不想继续大费周折了。吃了闭门羹,只好返回吧,毕竟回去的路程也不近。 @VND}{j MjBI1|* 这次双流太平镇的官方微博在没有和园区沟通和了解清楚的情况下,便急于宣传,有失公信。当然,等到真正开园,我也不会再去,今天来回骑行的90公里就算是锻炼身体了。 <vs*aFq lZ"C~B}9:I 7
mA3&<&q (帖子中照片均为手机拍摄)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