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新设计的F-theta
镜头,大家帮忙卡看看 ,感觉畸变和场曲 还是有点大, 从layout 感觉镜头第一片不是很好,个人觉得应该换成负组,
@?CEi#- ,大家提点意见 ,谢谢
3`U^sr:[% FOV 50 度
MNWuw;:v EFFL= 100 MM
=}wqo6Bn| ENPD =6MM TOTR=251.5MM
PGNH<E) BFL=170 MM
w3E#v&"=Y ] GH_; rcU*6`IWA ibL _sX@BE "R
%3v.Z Kk|4 >#EOCo \@F~4,VT i{2ny$55h [ 此帖被xiebin525在2012-08-06 22:52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