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ID:47595
UID:2476
yu-xuegang:我都说的这么清楚了,怎么还不明白。理论上必须是严格共焦的,基本常识。 ^*?mb) “看你的视力,原则上5.0的眼需要共焦,但一般还没调到位就看得很清楚了。 (:Y0^ 近视远视都不共焦 ” % 9Jx| 这种情况是由于眼睛有缺陷造成的,但是理论上必须严格共焦。 (2012-08-15 10:16) .)(5F45Wg
yu-xuegang:我都说的这么清楚了,怎么还不明白。理论上必须是严格共焦的,基本常识。 GMKY1{ “看你的视力,原则上5.0的眼需要共焦,但一般还没调到位就看得很清楚了。 G2 0 近视远视都不共焦 ” (z.4er}o 这种情况是由于眼睛有缺陷造成的,但是理论上必须严格共焦。 (2012-08-15 10:16) 0'Uo3jAB
UID:265067
UID:201799
mavericks:你理解错了,通过调焦,使像面保持在目镜前焦面上。但是通常像面不是物在无限远时的物镜焦面。 (2012-07-31 14:27) >k8FUf(c
UID:94256
nizebing:请问一下,共焦不是指,物镜与目镜焦点重合,而是物镜的物距那个点与目镜焦点重合,是吧? (2012-08-25 18:21) ,o sM|!,
UID:270149
UID:216213
UID:2675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