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24592阅读
    • 25回复

    [求助]proe导入TracePro后(stp格式),实体变空壳??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我叫雅琪
     
    发帖
    125
    光币
    3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03-15
    用Proe建立实体模型如下图: \9p.I?=  
    ejR$N!LL  
    <Ez@cZ"  
    a"xRc  
    以stp格式导入到TracePro中,设置如下: *jc >?)k  
    Y1r'\@L w  
    Gev\bQa  
    t*Ro2QZ  
    用TP打开后实体变成空壳,还有两个开口,如图: Ji,;ri2i  
    i03S9J  
    9+m>|"F0  
    1t/c@YUTy  
    求大侠教教,到底要怎么转,如何打勾,导入TracePro后才是真正的实体?
    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     
    分享到
    离线槐花村人
    发帖
    1886
    光币
    14526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2-03-15
    TracePro对.sat格式支持最好。
    离线phoenixzqy
    发帖
    4352
    光币
    2283
    光券
    1
    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2-03-15
    igs和 step都可能 变成空壳。可以用拉伸填充变成实体。 :SN?t  
    保存成sat格式比较好, 打开时候,一般都还是实体。
    让光学不再神秘,让光学变得容易,快速实现客户关于光学的设想与愿望。
    离线phoenixzqy
    发帖
    4352
    光币
    2283
    光券
    1
    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2-03-15
    建议简单的结构 在 tracepro中直接建模,因为转换格式,有时候软件会出现问题。 j";L{  
    \mb@-kM)  
    有一次我转过一个透镜,明明是凸透镜,到 tracepro里追迹,光线愣是发散的!
    让光学不再神秘,让光学变得容易,快速实现客户关于光学的设想与愿望。
    离线jm1117
    发帖
    79
    光币
    72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2-03-16
    学习了
    离线我叫雅琪
    发帖
    125
    光币
    3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2-03-16
    没看到sat格式的呀 54]UfmT%I  
    gz:US 77  
    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    离线我叫雅琪
    发帖
    125
    光币
    3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2-03-16
    回 phoenixzqy 的帖子
    phoenixzqy:igs和 step都可能 变成空壳。可以用拉伸填充变成实体。 +=L^h9F  
    保存成sat格式比较好, 打开时候,一般都还是实体。 (2012-03-15 20:48)  m8* )@e  
    ^K'XlM`a  
    大侠,proe保存,没找个sat格式呀。  另外您说的拉伸填充是指在tracepro里面?有这个命令么?
    离线oygq-1
    发帖
    175
    光币
    22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2-03-16
    你的是什版本呀,我用了几年都没有说的象相,
    离线我叫雅琪
    发帖
    125
    光币
    3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2-03-16
    回 oygq-1 的帖子
    oygq-1:你的是什版本呀,我用了几年都没有说的象相, (2012-03-16 19:53)  Kr@6m80E5  
    7E\k97#G  
    TP7.03的啊~  这种现象要怎么解决啊?求大侠指点……
    离线ldmin2008
    发帖
    1897
    光币
    1510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2-03-17
    有的说STP好,这说SAT的格式好,不知到底哪个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