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 N7Kkz
/
我是一个新人 2o~UA\:+=
也是今年刚刚走上工作岗位 Q-||A
我的工作是一个光学镜头制造厂的生产员工 3IQ-2 X--
但是由于上学的时候不是学这个的 >&)|fV&4
所以我现在一直在学校关于光学的各种东西 HUx-8<ws
我不怕难 &}VVr
只怕没有 ?nD]p!
所以请工作人员以及所有论坛的活跃人员帮助我 [B%:!Q)@
找到一些资料 u\=yY.
学习各种光学软件 l/56;f\IA
以及光学知识 jgT *=/GH2
谢谢大家了 2z9N/SyN
之前看到有团购light tools我没来得及弄到 *r iWrG
所以恳请再团购一次 (^^}Ke{J
谢谢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