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ID:94256
UID:1636
kimclps:夜視系統怎麼使用波長範圍會是可見光的d,F,C? (2011-09-21 20:42) ~ PWSo%W8
UID:6
yazhuge:定倍的吧?~看起来还不错! (2011-09-23 10:50) -9RDr\&`(
UID:36621
kimclps:樓主是把出瞳較大的系統定義為夜視系統嗎? m>SErxU(z 由圖看,出瞳直徑約7.03mm,還稱不上很大。 &?h,7 D;A 倍率猜測小於2.5倍吧? U#U]Pt (2011-09-30 16:32) EAeqLtFqs
kimclps:點列圖裏有airy radius=1.02um,已知波長=587.56nm,依此可求得Fno值。 pJtex^{!: 又理想透鏡焦距=10mm,和Fno相除就可得到出瞳直徑。 (2011-10-08 22:35) 1{JV}O